終於呀~

同學會終於給決定了:)

真的鬆了一口氣ㄝ!

本來想說要在情人節那天辦的

結果那該死的颱風就跑來攪局

((雖然那天已經走了 不過他帶來的西南氣流真不是蓋的))

就這樣

只好延一個禮拜辦





本來說要在一個名叫"X神"的地方辦

不過

有人反應說不喜歡那個地方

所以只好改地方

後來又想說

老師之前說要請我們去KTV唱歌

就開始考慮KTV

1.好X迪 →太貴

2.大X殿 →也太貴 ((我們是窮小孩))

3.神采XX →這是哪裡?

4.享X馨 →太小容不下這麼多人

5.XXXX99 →不錯 消費低 恩~就這家

之後就開始打電話約

結果就被人家說

"同學會哪有在KTV辦的

明明同學會就是要聊天的呀~

KTV怎嚜聊天= ="

明明就有人因為要去KTV

而決定要去的

好不容易可以聚在一起

當然要來點特別的呀!

ˊˋ

不然你來辦嘛!奇怪

最後...

還是聽他的話

在 m 辦

我本來還想說

要錢錢的說

結果我去問

竟然不用ㄝ:)

大大開心 :D



以後同學會如果找不到地方的話

就有一個備用的

就是 m 啦!

XD




******LAST*******


~~~~同學會事宜~~~~

時間:8/26(日)中午11點

地點:陽明 m 3F ((我已經訂位了))

人數:大概有20幾個


已經確定去的有(目前):

{{BOYS}}景隆、張原、賴ber、余承、王煜、曾振、文瀚、孫ber

{{GIRLS}}周姿、我、巫佳、文慧、小羊、佳、侯乃、馨嫻、小鈺、欣誼、均

{{TEACHERS}}盧mom、林老師

不確定去的(目前):

{{BOYS}}聖文、翔瑋

{{GIRL}}牛牛

沒辦法去的(目前):

{{BOYS}}哲嘉(要跟家人出去玩)、7號(沒人= =)

{{GIRLS}}佩樺(要練團)、宜娟、博雅、芷圩(好像要考試)、秀婷(要上班)



目前是這些人

我會繼續努力打電話

確定的名單會在打上來

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mjh250557 的頭像
    ymjh250557

    ×東西在無名喔

    ymjh250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