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機到爆

搞什麼嘛!

要辭職也不是現在阿

很機ㄟ

而且老闆又不是很會作事

到頭來

還不是要我用

每件事都要我收尾= =

害我一個人當兩個人用

好機

不管

我要加薪

煩捏

那如果

我說我也不做了捏?!

那這家店不就該倒了

爆累ˇ

其實我可以不用去ㄟ

還不是在念老闆都不會用

{{只會點餐 收餐 泡水果茶}}

{{哈哈 阿心遇到對手嚕= =}}

我可以說我不做了嗎?

我其實可以去找時薪更高的ㄝ

拜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mjh250557 的頭像
    ymjh250557

    ×東西在無名喔

    ymjh250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